艾特商业网

小米 5 正式发表:性价比傲视同侪

更新时间:2021-04-19 14:24:25

导读 Tony 小米 5 继北京后,今日于西班牙巴塞隆拿,亦正式在早上发表,小米 5 有齐今年旗舰机顶级的规格,更採用了

Tony

小米 5 继北京后,今日于西班牙巴塞隆拿,亦正式在早上发表,小米 5 有齐今年旗舰机顶级的规格,更採用了划时代的纳米陶瓷机身,定价只为 1,999 人民币,性价比方面依然傲视同侪。

採用了划时代的纳米陶瓷机身
小米 5 机身採用了纳米陶瓷机身,纳米陶瓷具备高硬度,重量轻的特点。陶瓷的坚硬度,比金属更高,达到 8H 的硬度,而由于纳米陶瓷带有轻巧的特性,令小米 5 的机身重量只有 129g。配合 3D 曲面玻璃的设计,是款设计非常精緻的产品。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小米 5 设有黑、白、金三色 陶瓷机身的坚硬度,比金属更高,达到 8H 的硬度 机身的重量亦只是 129g

5.15 吋 600 nit 屏幕
小米 5 设有 5.1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屏幕採用极窄的边框设计。屏幕底部的 LED 背光灯,增加至 16 个灯泡,比一般手机多,令屏幕的亮度,达到 600 nit。小米 5 亦支援阳光屏功能,使用家在室外环境,亦可看到小米 5 屏幕的亮丽画面。

小米 5 屏幕採用极窄的边框设计 屏幕的亮度,达到 600 nit 小米 5 的屏幕设支援阳光屏等功能

採用 Snapdragon 820 CPU
小米一早已公开小米 5 将会採用 Snapdragon 820 CPU,此 CPU 亦应用于 Samsung 及 LG 旗舰机 Galaxy S7 及 LG G5 之上,可见运算效能绝对顶级。小米 5 亦支援双网通的流动数据频谱,使用家在中港及世界各地,都能接收 4G+ 达 600 Mbps 下载速度的超快数据网络。电量方面,小米 5 配置达 3000 mAh 的电量,相信亦有不俗续航力。

小米 5 採用 Snapdragon 820 CPU 运算速度比 Snapdragon 810 CPU 快一倍 支援 VOLTE,最高上网速度更达 600 Mbps

4 轴防手震 1,600 万像素主相机,400 万像素前相机
小米 5 在拍摄的规格上,採用了 1,600 万像素主相机。主相机支援 4 轴防手震 f/2.0 光圈镜头,并对应 PDAF 对焦系统。前镜头方面,亦配备 400 万像素 Ultra Pixel 相机,配合 Snapdragon 全新的影像处理器,拍摄效果预计会更上一层楼。

小米 5 採用了 1,600 万像素主相机 主相机支援 4 轴防手震 f/2.0 光圈镜头 在场展示的样本相片 前镜头方面,亦配备 400 万像素 Ultra Pixel 相机

定价 1,999 人民币起,3 月 1 日正式推出
小米 5 设有三个版本,分别是 3GB RAM/32GB ROM、3GB RAM/64GB ROM 及 4GB RAM/128GB ROM 的版本,定价分别是 1,999、2,299及 2,699 人民币。并会于 2 月 25 日在接受预订及于 3 月 1 日正式开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