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运行 Android 4.1 入门机 Desire Q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19 06:41:13

导读 HTC 去年推出入门机 Desire C,以运行当时最新的 Andorid 4 0 招来,就在本年接近的时间,HTC 发表 Desire C 的后继产

HTC 去年推出入门机 Desire C,以运行当时最新的 Andorid 4.0 招来,就在本年接近的时间,HTC 发表 Desire C 的后继产品名为 Desire Q,并以同样的主力卖点,运行较新的操作系统 Android 4.1 作主力卖点。

HTC Desire Q 外形与 Desire C 十分接近,两者都是带有圆润的机身,机背以 beat audio 的品牌,表明可用 beat audio 音效提升技术等。HTC Desire Q 的规格比 Desire C 升级不少,包括由 600MHz CPU 提升至 1GHz CPU、3.2 吋 240 X 320 解像度屏幕进化至 4 吋 480 X 800 解像度屏幕及电池由 1200 mAh 容量增大至 1650 mAh 等,而其余的 512MB RAM、500 万像素镜头等规格,则没有任何改变。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现在 Desire Q 在正式发表,估计的推出时间,会与 Desire C 去年于五月时份推出十分接近,由于 Desire Q 整体规格提升不少,如果售价与 Desire C 同样接近,应该可吸引不少入门机用家使用。

HTC Desire Q 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Facebook 手机 HTC First 登场
HTC One 全新体验深度测试
HTC Desire C 实而不华入门机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