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8Pro和OnePlus8正式发布

更新时间:2020-10-11 18:11:22

导读 所有详细信息可能已经泄露,但是将于4月14日到来,OnePlus 8 Pro和OnePlus 8正式发布。通过OnePlus Twitter帐户确认启动,该事件于4月1

所有详细信息可能已经泄露,但是将于4月14日到来,OnePlus 8 Pro和OnePlus 8正式发布。

通过OnePlus Twitter帐户确认启动,该事件于4月14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开始。与目前的每次发布一样,这将是一个流媒体事件,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可以继续躲避冠状病毒。如果您想现场观看它,请在发布当天收听OnePlus YouTube频道。

关于OnePlus 8系列的官方消息很少。最明确的细节来自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他确认屏幕具有120Hz刷新率,1,000尼特亮度,10位色彩范围,对HDR的支持以及240Hz触摸输入采样率。OnePlus预告片网页还确认OnePlus 8和8 Pro均为5G手机。

除此之外,还有传言称OnePlus 8 Pro使用6.78英寸面板,并由Snapdragon 865芯片组,8GB或12GB RAM,128GB或256GB存储设备供电,并使用4,510mAh电池。它的IP68防水等级,背面有四组摄像头(两个48MP,一个8MP和一个5MP镜头)。较低端的OnePlus 8预计会更小一些,具有6.55英寸显示屏和90Hz刷新率。电池的容量也较低,为4,300mAh,这很可能是受手机小于8 Pro的事实所限制的,并且其背面只有三个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