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信将以无限制计划目前包括每月的网络分配每月为每条线路自动将移动热点数据增加15GB

更新时间:2020-10-11 18:11:22

导读 这些天,我们所有人都更多地依赖于移动数据,这就是AT&T大力推动移动客户和小型企业帮助他们克服危机的原因。从4月2日到5月13日,电信将以

这些天,我们所有人都更多地依赖于移动数据,这就是AT&T大力推动移动客户和小型企业帮助他们克服危机的原因。

从4月2日到5月13日,电信将以无限制计划(目前包括每月的网络分配),每月为每条线路自动将移动热点数据增加15GB。例如,使用“无限精英”计划的用户每月每行将获得45GB的共享网络空间。

“ AT&T的承诺……是在前所未有的时代保持我们的客户和员工的联系-无论是与亲人的视频通话,在虚拟教室中学习,与同事合作还是播放您喜欢的节目,” David Christopher,执行副总裁兼AT&T Mobility总经理在一份声明中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