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的Galaxy Book Flex 5G搭载第11代Intel

更新时间:2020-09-04 14:10:10

导读 英特尔的第11代芯片现已正式上市,而三星则希望推出新款Galaxy Book Flex 5G。5G版本是对原始Galaxy Book Flex的更新,其功能与在机上

英特尔的第11代芯片现已正式上市,而三星则希望推出新款Galaxy Book Flex 5G。5G版本是对原始Galaxy Book Flex的更新,其功能与在机上所说的一样:带来了5G移动连接。

Galaxy Book Flex 5G带有第11代Intel Core i5或i7处理器的选件,以及高达16GB的RAM。这也意味着您将获得Intel的新Iris Plus Xe图形,与AMD和NVIDIA的某些低端分立移动芯片相比,它似乎具有足够的功能。

13.3英寸1080p显示屏是一种触摸面板,由于Flex 5G的可转换设计,可以随意翻转。三星还包括一个S Pen,它具有专用的车库,可以将其存储在笔记本电脑的底座上。通过此迭代,除了720p前置网络摄像头之外,您还可以获得13MP后置摄像头。

操作系统

Windows 10家庭版,Windows 10专业版

显示

13.3英寸

FHD(1080p)触摸

处理器

第11代Intel Core i5,i7

图形

英特尔Iris Xe显卡

记忆

最高16GB LPDDR4x

存储

最高512GB SSD(NVMe)

后置摄像头

13MP

前置摄像头

720p

安全

扫描仪技术

连接性

5G(Sub6)

LTE

Wi-Fi 6

Wi-Fi Direct

蓝牙5.1

港口

Thunderbolt 4,USB-C,USB 3.0,HDMI,3.5毫米音频插孔,UFS和Micro SD插槽,SIM卡插槽

音讯

AKG带有Smart Amp的声音(最大5W x 2个扬声器)

电池

69.7瓦时

外型尺寸

304.9 x 202.3 x 13.9〜14.9毫米

重量

1.26公斤(2.78磅)

色彩

皇家银

Sub6包含5G技术,因此这里没有mmWave。如果没有可用的5G连接,则板上还提供LTE和Wi-Fi 6连接。Thunderbolt 4以及英特尔第11代芯片的主题都在这里。您还可以使用内置的指纹读取器登录。

目前尚无定价。同样,三星也没有提供发布日期。但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很可能会学到更多有关Samsung Galaxy Book Flex 5G的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