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用户报告在Mac和Windows上登录iCloud遇到困难

更新时间:2020-09-05 08:40:08

导读 Apple iCloud用户报告在Mac和Windows上登录该服务时出现问题。据《福布斯》报道:尝试在Mac上登录Apple的iCloud的客户被困在一个登录循环

Apple iCloud用户报告在Mac和Windows上登录该服务时出现问题。

据《福布斯》报道:

尝试在Mac上登录Apple的iCloud的客户被困在一个登录循环中,该循环不断要求他们重新输入密码。

该错误目前似乎仅限于Mac用户,该错误可防止客户在通过Web浏览器登录时访问其iCloud存储中的文件或使用“查找我的工具”来跟踪设备。每次成功输入密码或Touch ID指纹后,用户都会返回到密码提示

尽管有《福布斯》的建议,但一些用户实际上也在Windows上报告了此问题:

另一个用户报告:

@AppleSupport嘿,我在登录iCloud时遇到问题,我不是唯一的一个。你能帮忙吗?好像我陷入了重定向循环(在Chrome,Firefox,Windows + Mac上尝试过)并清除了Cookie

许多用户在Twitter上发表评论说他们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出现问题的唯一迹象来自一个通过电话与Apple通话的用户:

我刚刚和苹果下了电话-现在他们说这是iCloud服务器的技术问题!哦

但是,Apple的系统状态页未显示任何问题。与该问题有关的苹果社区支持论坛上也涌现了一些话题。同样,社区支持论坛似乎暗示此问题并未影响Apple移动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