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这些是三星Galaxy Z Fold 2提供的最佳相机功能

更新时间:2020-09-02 09:52:50

导读 您可能没有看过三星的Galaxy Z Fold 2,并认为相机功能是重点。相反,三星却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使Galaxy Z Fold 2提供了一些超酷的相

您可能没有看过三星的Galaxy Z Fold 2,并认为相机功能是重点。

相反,三星却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使Galaxy Z Fold 2提供了一些超酷的相机功能。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手机将拥有业内最佳的摄像头。

但是有了提供的功能,至少可以说很有趣。而且足够使所有考虑购买Galaxy Z Fold 2的人都应该考虑尽可能多地使用相机。

Galaxy Z Fold 2的最佳相机功能之一是自动取景

并非每个人都是摄影师。因此,获得最佳拍摄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但是,智能手机被制造得很智能,并且可以扩展到相机。三星在向其设备中添加一些真正智能的功能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例如,Galaxy Z Fold 2 –自动取景。

Galaxy Z Fold 2配备了很酷的自动取景功能,试图使每个人尽可能地融入画面。该功能使用机器学习,因此由人工智能和神经网络提供支持。使其比一般相机功能更智能。

另外,如果将手机保持在“弹性模式”下,自动取景可以放大和再次缩小,从而使人们始终保持在画面中。至少那是目标。它在实践中的表现是另一回事,但三星对此颇有关注。因此,它应该工作得很好。

使用双重预览来确保您看起来最好

无论是用手机还是实际的相机拍摄照片,一个重要因素是能够在按下快门按钮之前先看一下照片。

对于大多数手机来说,这很容易。因为在同时使用前后摄像头时显示屏正对着您。Galaxy Z Fold 2有所不同,因为在合拢时屏幕或多或少被遮盖了。

不过不用担心。三星提供了一项称为“双重预览”的功能,该功能可让您在手机处于关闭状态时在前屏幕上查看图片。它非常适合自拍照和常规照片。

要注意的一件事是,此特殊功能更适合自拍照。因为当手机合上时,自拍照实际上是在使用后传感器。这意味着Dual Preview将帮助您以更好的图像质量来制作自拍游戏。

三星还移植了Galaxy Note 20系列设备的所有精美相机功能。如果您喜欢用手机拍照,那么这应该提供一些巧妙的技巧来打动您的朋友和家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