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宏cer的新Spin 7是首款Snapdragon 8cx Gen 2 5G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0-09-04 14:10:11

导读 高通公司刚刚发布了其PC芯片的下一个版本,即Snapdragon 8cx Gen 2,而宏基是第一家采用该芯片的公司。宏cer今天推出了新的Spin 7,这

高通公司刚刚发布了其PC芯片的下一个版本,即Snapdragon 8cx Gen 2,而宏基是第一家采用该芯片的公司。宏cer今天推出了新的Spin 7,这是一款专注于便携性,连接性和持久电池的可转换笔记本电脑。而且,它将成为少数具有5G连接功能的PC上市的个人电脑之一,我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这种方式推广到更多PC。

Acer Spin 7通过将14英寸显示屏挤压到相对纤薄的敞篷机身中,从而充分利用了Snapdragon 8cx Gen 2平台的灵活性。该公司表示,Spin 7的厚度为0.63英寸(15.9毫米),重3.09磅(1.4千克)。所有这些都在镁铝合金机箱中,可以从笔记本电脑模式转换为平板电脑模式,并且介于两者之间。

这里的亮点是Spin 7的5G连接。在Snapdragon 8cx Gen 2平台的支持下,Spin 7既可用于mmWave频率,也可用于6-6代以下的5G频率,根据您所在地区的部署情况,它具有很大的灵活性。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随时随地保持联系,这可能是表面上可以实现5G的惊人速度。

如果无法使用5G,则可以在WLAN不在范围内时重新使用LTE保持连接。当您不在电源插座上时,Acer声称Spin 7可以达到“多天的电池寿命”,尽管我们不得不等着看加起来有多少小时。

最终,Spin 7与Wacom笔一起使用,具有4096级的压力灵敏度。完成操作后,还可以将笔藏在Spin 7机身内的专用车库中。宏cer还在康宁大猩猩玻璃显示屏上添加了抗菌涂层,因此希望您不必担心事情变得太脏。

Spin 7尚无价格或可用性信息。但是,这应该是一款有趣的笔记本电脑,因为它是高通最新PC芯片中的第一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