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发布带OLED屏幕和5G速度的iPhone 12

更新时间:2020-10-15 03:01:03

导读 它的发生可能比平常晚了一些,但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iPhone12。它具有与之前的iPhone 11和iPhone XR相同的6 1英寸显示屏大小,最新的主要

它的发生可能比平常晚了一些,但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iPhone12。它具有与之前的iPhone 11和iPhone XR相同的6.1英寸显示屏大小,最新的“主要” iPhone,并且可能是大多数人使用的机型将趋向于—正在从LCD屏幕过渡到OLED。而且据传,该手机的铝质侧面平坦,整体外观与iPad Pro和iPad Air(以及几年前的iPhone 4)更加接近。

iPhone 12将提供黑色,白色,蓝色,红色和绿色。起价为829美元。预订从本星期五开始,iPhone 12将于10月23日上市。对于存储,您可以选择64GB,128GB和256GB。除了平坦的侧面外,它在很大程度上仍与iPhone 11类似。尽管屏幕周围的边框已减少,但顶部的缺口仍保留着Apple的Face ID技术,这是OLED开关的另一个优点。(令人沮丧的是,今年新款iPad Air的组合式Touch ID /电源按钮并没有在iPhone上使用。)在背面,iPhone 12的两个摄像头装在磨砂玻璃外壳中,与其余的光滑背面板。

iPhone 12的OLED屏幕的峰值亮度为1200尼特,并支持杜比视界,HDR 10和HLG。该玻璃杯上涂有苹果公司称为“陶瓷护罩”的玻璃,可在掉落时提高耐用性。耐水性也得到了改善。

苹果最新的iPhone由该公司的新型A14 Bionic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公司称这是首款采用5纳米工艺构建的智能手机芯片,从而提高了性能和效率。苹果声称它比Android智能手机中的领先芯片“快50%”。GPU也是如此,Apple认为这是所有手机中最好的。

iPhone 12代表了苹果公司对5G蜂窝技术的首次重大尝试。Verizon首席执行官汉斯·韦斯特伯格(Hans Vestberg)在活动期间宣布了该公司的6代5G以下网络在全国范围内启动。苹果表示,它已经设计出了iPhone 12系列产品,以实现理想的网络性能,同时平衡电池寿命。当您当前的活动不需要5G速度时,“智能数据模式”将使用LTE。苹果表示已在30个国家/地区与100个运营商进行了5G性能测试,以确保顺利启动。iPhone支持毫米波和6级以下5G。前者提供了超快的速度(但覆盖范围参差不齐),而后者则提供了更一致的信号-但其速度在良好的LTE和500Mbps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