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已经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P40

更新时间:2020-10-11 18:11:27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已经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P40,P40 Pro和P40 Pro +。与其他旗舰产品Mate 30 Pro一样,P40系列也吹捧了一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已经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P40,P40 Pro和P40 Pro +。与其他旗舰产品Mate 30 Pro一样,P40系列也吹捧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但由于它无法在不访问Google的应用套件或Play商店的情况下启动而受到挑战。

P40 Pro +和P40 Pro均具有6.58英寸曲面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60 x 1200。P40 Pro +使用120Hz显示屏,而P40 Pro仅90Hz。在屏幕的左上角(样式与三星Galaxy S10相似)是用于32MP自拍相机的小双相机切口和用于面部解锁的3D红外传感器。

P40 Pro +的背面是一个五角相机,位于一个矩形的相机凸块中。它由一个50MP主传感器,一个40MP广角镜头,两个8MP远摄镜头(一个用于10倍光学变焦,一个用于3倍)和一个飞行时间传感器组成。同时,P40 Pro具有四摄像头阵列,其中包括一个50MP主传感器,一个40MP超广角,一个12MP远摄镜头和一个3D飞行时间传感器。这两款Pro手机均包含一个4,200mAh电池,能够通过40W有线充电器快速充电(支持无线充电),并具有8GB RAM,但是P40具有256GB内部存储,而Pro +具有512GB。

标准P40具有类似但缩小的规格。这包括一个6.1英寸显示屏和仅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以及8GB的RAM和3,800mAh的电池。有一个三相机设置,包括一个50MP主传感器,一个16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8MP长焦镜头。P40具有IP53防水等级,这意味着它可以防止溅水,但不能被淹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