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le的新iPhone 12系列配备陶瓷硬化显示屏

更新时间:2020-10-15 03:01:02

导读 苹果已经取消了其新的iPhone 12产品阵容,其中一个突出的功能是名为陶瓷盾的新型陶瓷硬化显示屏,可在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

苹果已经取消了其新的iPhone 12产品阵容,其中一个突出的功能是名为陶瓷盾的新型陶瓷硬化显示屏,可在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上使用。苹果表示,Ceramic Shield“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要坚韧”,抗摔损坏的能力是其四倍。

苹果并不是第一家采用玻璃陶瓷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该手机必备,小米的米混合系列,以及三星的Galaxy S10加都的陶瓷板,但他们位于后部的手机(可选的银河)的。不过,通过将玻璃陶瓷用于显示器本身,Apple可以为客户声称具有更大的实用性。毕竟,保护屏幕不被砸比保护手机的后部更为重要。

苹果公司与玻璃盾牌公司合作的玻璃陶瓷制造商康宁认为,玻璃陶瓷是一种出色的材料,因为它坚硬,轻便,并且“几乎不受热和电的影响”。

该公司告诉The Verge,新的Ceramic Shield是“世界上第一个透明且无色的玻璃陶瓷”,这可能是它现在适用于智能手机屏幕的原因。这是该公司的一个较大解释:

康宁的新材料由嵌入玻璃基质中的纳米陶瓷晶体组成。嵌入玻璃基质中的晶体比光的波长小一个数量级,并且折射率与玻璃匹配。与其他玻璃陶瓷不同,这使材料具有很高的透明度。另外,晶体形成互锁的结构,导致高的抗裂性,并提供了偏转和阻止裂纹的机制。通过离子交换增强玻璃基体,以在损坏后提供高度的保留强度。

听起来不错,但我们很想知道这些显示器如何经受住现实生活的坎and。正如任何智能手机用户所知道的那样,制造商可能会在讨论更坚硬的屏幕方面大做文章,但这并不意味着当您进行意外的跌落测试后将手机翻开时,您就不会默默地向上帝祈祷。

新iPhone 12系列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5G连接性,OLED屏幕,更新的处理器以及采用扁平金属边框的全新工业设计(看起来与旧版iPhone 4手机非常相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