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国际钢铁协会认可阿格斯钢铁编辑

更新时间:2021-01-21 17:30:15

导读 美国商业新闻和价格报道机构阿格斯(Argus)首席钢铁编辑科林·理查森(Colin Richardson)被国际贸易组织世界钢铁协会(Worldsteel)授予荣誉。

美国商业新闻和价格报道机构阿格斯(Argus)首席钢铁编辑科林·理查森(Colin Richardson)被国际贸易组织世界钢铁协会(Worldsteel)授予荣誉。

每年,Worldsteel都会授予“ Steelies”奖项,以反映钢铁行业在各个方面的卓越表现。柯林(Colin)赢得了“年度最佳新闻工作者”奖,该奖项是对那些以最有益和最具教育意义的方式定期撰写有关钢铁行业各个方面的定期报道的新闻工作者的表彰。

科林为《阿格斯有色金属市场》做出了贡献,该国际日报涵盖了钢铁和相关原料市场,包括炼焦煤,铁矿石和黑色金属废料,以及运输这些产品的运费。

Argus Medi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Binks表示:“我们很高兴Colin以这种方式获得国际钢铁协会的认可。Colin不仅为钢铁行业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和透明度,而且在开发Argus价格评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被广泛用于实物供应交易和期货合约的结算。”

国际钢铁协会总干事埃德温·巴森(Edwin Basson)表示,科林被授予“斯蒂利奖”,是因为其对钢铁行业和我们的产品所面临的挑战和动力的了解始终如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