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NM携手为50 MW太阳能客户计划奠基

更新时间:2021-01-21 17:48:19

导读 公共服务公司新墨西哥(PNM),全资新墨西哥PNM资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实用子公司PNM),加入的合作伙伴PNM SolarDirect®计划旨在

公共服务公司新墨西哥(PNM),全资新墨西哥PNM资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实用子公司PNM),加入的合作伙伴PNM SolarDirect®计划旨在庆祝50兆瓦太阳能设施的破土动工,该设施向客户提供无排放能源。

虚拟的突破性进展让我们瞥见了Jicarilla Apache Nation土地上的第一家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设施,以及美国部落土地上的第三大太阳能设施。

该创新计划旨在为地方政府,部落,教育机构和大客户提供实现其清洁能源目标的机会。根据该计划,这些客户可以利用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价格,同时避免建设和维护单个客户所在地设施所需的前期投资。PNM Resources继续展示出一种全面,真实的方法来处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原则。与客户的合作以及第三方能源开发商的利用完全支持这种方法,并为实现向清洁能源的过渡提供了成本最低的解决方案。

PNM Resources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 Vincent-Collawn说:“今天的开创性突显了新墨西哥州的太阳能潜力,并庆祝为追求共同目标而建立的非凡伙伴关系。”“随着PNM向实现无排放能源的目标又迈出了一步,我们赞扬吉卡里拉·阿帕奇国家,阿尔伯克基市长凯勒,西新墨西哥大学和我们在PNM Solar Direct计划中的其他合作伙伴,以创造新的经济机会并推动新的发展。墨西哥将成为清洁能源的领导者。我们以身作则,表明我们可以通过共同努力做更多的事情。”

计划中的太阳能容量增加了PNM快速增长的可再生能源组合,并进一步推动了行业领先的目标,即到2040年实现100%无排放能源。PNM目前为新墨西哥州的客户提供658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并已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到2022年底将其容量增加到2,015兆瓦。额外的太阳能容量还将帮助PNM达到州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标准,到2025年达到40%,到2030年达到50%,到2040年达到8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