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Vgo通过Drive Electric Virginia计划使快速充电网络增加了三倍

更新时间:2021-01-21 17:47:26

导读 EVgo,全国最大的和100%的可再生公共快速充电网络,电动汽车(EV),宣布,他们已经增加了两倍跨越EV公共快速充电器的数量弗吉尼亚州的网络。

EVgo,全国最大的和100%的可再生公共快速充电网络,电动汽车(EV),宣布,他们已经增加了两倍跨越EV公共快速充电器的数量弗吉尼亚州的网络。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弗吉尼亚环境质量部门的快速充电器部署计划之一。

去年,EVgo在英联邦的附录D大众汽车解决方案“ Drive Electric Virginia”下开设了首个大功率公共快速充电站。自2019年9月以来,EVgo每月在弗吉尼亚州部署5个新的充电器,总共24个快速充电地点和76个充电器,这些充电器是根据与环境质量部的合同建造的。EVgo的快速充电网络现已覆盖该州的主要地区,在北弗吉尼亚,夏洛茨维尔,纽波特纽斯,诺福克,里士满和罗阿诺克设有车站。

EVgo首席执行官Cathy Zoi说:“ EVgo和VA DEQ的共同努力正在促进对快速便捷的EV充电基础设施的访问。”“随着车站部署在方便的位置,例如联邦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物业,Sheetz,Wawa和众多购物中心,我们期待与现有的站点托管商合作,并在我们的网络中增加新的零售合作伙伴,以满足对快速EV充电不断增长的需求。 ”

公共快速充电器的增长是建立在EVgo现有在美国800多个站点的投资组合的成功基础之上的,这是美国公共快速充电网络中最多的。

未来18个月,Drive Electric Virginia网络将继续增长。即将到来的车站将继续位于醒目的方便区域,包括购物和娱乐中心以及便利店。EVgo站配备了快速充电器,能够提供50-150kW的充电速率,以满足市场上各种新的EV模型和电池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