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SI推出快速检查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01-21 17:46:43

导读 MSI,现场服务管理软件的领先提供商,很高兴地宣布Service Pro Bulk Inspect,这是一套新的移动检查功能,旨在进行大容量设备检查。现在

MSI,现场服务管理软件的领先提供商,很高兴地宣布Service Pro Bulk Inspect,这是一套新的移动检查功能,旨在进行大容量设备检查。现在,MSI全面的现场服务管理解决方案Service Pro中可以使用Bulk Inspect,它提供简单的通过/失败移动检查选项,以减少每项资产的检查时间。

MSI首席执行官Geoff Surkamer表示:“在不牺牲准确性的情况下,将移动自动化注入现场检查流程中,对于服务企业在客户现场执行大量检查至关重要。”“使用Service Pro Mobile上的新的Bulk Inspect功能,现场检查员只需轻按一下移动设备即可识别多个资产的通过/失败状态,从而使他们可以更快地进行下一项任务。”

新的批量检查功能增加了Service Pro中已经存在的端到端现场检查功能。借助Service Pro的可自定义检查表单生成器,检查公司可以轻松地复制纸质检查表单以符合管辖区域的要求。然后,使用Service Pro Mobile,现场检查员可以完成从简单的清单到复杂的多层安全检查的完全数字化检查。

在许多行业中,例如灭火,带有访问控制的安全系统和高速公路设备,检查还必须考虑许多组件,从而增加了费时的数据收集层次。

MSI产品管理副总裁Dave Charland表示:“服务组织一直在寻找方法来提高复杂检查的运营效率,这就是为什么这种由目的驱动的检查技术会改变游戏规则的原因。”“ MSI的新的批量检查技术不仅使快速通过和失败部件变得容易,而且还推动了检查工作流和后续活动。重要信息易于捕获和共享,例如设备操作员的不安全状况通知或通知。监视建筑物的主人。”

使用批量检查功能时,现场检查人员可以轻松记录为纠正任何故障设备而采取的措施。在Service Pro Mobile应用程序上将设备标记为具有失败状态后,检查人员可以提供有关批量检查结果的详细信息,例如,是否维修或更换了失败的物品。现在,借助最新版本的Service Pro,检查员完成检查后,就会自动将检查结果和采取的措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客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