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SEG Nuclear的Salem单元1进行了计划的加油和维护中断

更新时间:2021-01-21 17:45:01

导读 PSEG核电厂的塞勒姆1号机组进入计划的加油和维护停运状态,当时运营商已将该装置从区域电网中安全拆除。塞勒姆1号是PSEG在新泽西州塞勒姆县

PSEG核电厂的塞勒姆1号机组进入计划的加油和维护停运状态,当时运营商已将该装置从区域电网中安全拆除。塞勒姆1号是PSEG在新泽西州塞勒姆县运营的三个核装置之一。这三个核电站合计产生该州约40%的电力和90%以上的无碳能源,使其成为新泽西州清洁能源野心的重要支柱,以实现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加油和维护中断是一个为期数周的全面过程,涉及数千次检查,监视和维护活动。

在PSEG,我们员工,承包商和社区的健康与安全至关重要。因此,PSEG将继续执行今年早些时候在Salem2停运期间针对爆发而制定的许多协议和预防措施,例如增加清洁和消毒协议,尽量减少现场员工人数的远程工作,尽可能疏远,并为进入现场的每个人进行健康调查表和温度筛查。

PSEG核主席兼首席核官埃里克·卡尔(Eric Carr)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的舰队在这次前所未有的大流行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教训,以安全操作。”“特别是,今年初我们成功的春季停运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蓝图,以保护我们的团队成员和社区,同时有效地完成在下一个18个月的运营周期中为我们的机组加油的必要工作。”

在萨勒姆1反应堆离线期间,代表约10个工会的数百名承包商和工匠与PSEG员工一起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