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lex Systems荣获第十二届最佳工作场所最佳连续奖

更新时间:2021-01-21 17:43:43

导读 Plex的系统,它提供的第一款智能制造平台,宣布,它是一个地铁底特律的最优秀的公司合作For®。这是12个连续Plex的时间已经认识到其创新

Plex的系统,它提供的第一款智能制造平台,宣布,它是一个地铁底特律的最优秀的公司合作For®。这是12个连续Plex的时间已经认识到其创新的方法来开发独特的工作围绕着它的人,其工作和使命。

“在2020年上半年,“最佳工作和最聪明的公司”在指导其业务和员工队伍方面表现出了领导才能和前瞻性思维。在这些独特的时期,“最佳工作和最聪明的公司”脱颖而出。并与他人分享他们的知识。”Best and Brightest Progra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Kluge说。

除了提供行业领先的收益外,Plex在过去的一年中还启动了一些计划,以支持其团队成员以及他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例如:

通过虚拟健康和保健工具和计划吸引在家工作的员工,其中包括在线健身挑战,导致近200名Plex员工在短短八周内集体走了60,000英里。

正式的指导培训计划,可帮助团队成员发展新技能,提高效率并实现专业追求。

传统和非传统的职业发展途径,例如加入LinkedIn学习平台的会员资格,访问专业组织和资源以及针对正规教育和认证的费用补偿计划。

基于员工反馈的一系列市政厅,以增加围绕公司,客户和产品计划的对话和协作。

每月举行一次全体会议,每周一次的领导沟通以及在家工作的技巧和支持小组,例如大流行育儿论坛,以确保整个组织的沟通和透明性,使员工能够以敏捷和自信的方式应对。

扩展员工资源组,包括Plex的Women和Pride @ Plex的员工,以支持工作场所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尽管在2020年初带来了独特的挑战,但我们的员工仍然表现出对客户的持续承诺及其成功,因为他们在不断变化的制造环境中做出敏捷和敏捷的反应,”人类集团副总裁Cheryl Yuran说道。资源,Plex系统。“我们的组织能够立即从办公室转移到在家工作,而不会降低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由于社会疏远,工作场所发生了变化,我们同样发展了我们的职业发展和个人致富机会,从而确保了我们的员工继续蓬勃发展。我们致力于彼此,客户和公司之间做正确的事,我们为自己的努力再次得到认可感到自豪。”

该奖项由MichBusiness颁发,该公司根据广泛的员工调查选择表现最佳的公司。Plex一直以其卓越的工作场所而闻名。在2020年3月,Plex第七次被国家商业资源协会(NABR)评为“全国最佳工作最光明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