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raze推出了下一代智能的全自动商业电动割草机

更新时间:2021-01-08 21:40:49

导读 吃草-一个新的启动带来了智能化,自动化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商业landscaping-推出新的割草机模型,将在各大市场到2021年。第一台Graze全

吃草-一个新的启动带来了智能化,自动化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商业landscaping-推出新的割草机模型,将在各大市场到2021年。第一台Graze全自动电动割草机的演变扩展了设计,以提高中大型商业草坪的效率和维护速度,增强了切割刀片以达到完美的修剪精度,增加了新的传感器功能以提高安全性,改进了基于GPS的功能映射和计算机视觉,同时通过高级机器学习功能优化智能和适用的见解。

分析师报告发现,到2020年,美国的园林绿化服务创造了1017亿美元的收入,而商业园林绿化服务(维护和一般服务)预计占美国整体园林绿化服务行业的40%至60%。主要机会,可利用大约$ 53B市场上,商业草坪割草一直是不间断的行业。缺乏有效的解决方案已经解决了利润微薄,劳动力有限以及对环境影响日益严格的审查。Graze引入了初始原型设计模型来应对这些挑战-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来创建完全自主的商用割草机。事实证明,早期的设计吸引了主要运营商以及个人投资者在众筹平台SeedInvest上的投资兴趣(投资回合仍在进行中)。新模型将通过新的优化功能扩展设计,并结合行业领导者的现场反馈,为商业市场带来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Graze Mowing首席执行官John Vlay说:“我们正处于人工智能的新时代,它将改变古老的行业。”“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技术开创了效率的世界,当您应用智能技术时,传统模型就可以完全重新想象。我从事商业美化工作已有35年以上,可以自信地说我们建造了割草机,为市场带来更高水平的质量和安全性,我们正在可持续发展。我们很高兴通过我们的新型Graze商用割草机揭示商用割草的未来。”

新型号配备了更长的电池寿命。Graze建立了他们的新模型,以通过直观的用户体验持续学习和应用数据,改善草坪护理并为车队运营商创造新的优化机会。机器学习,结合计算机视觉和强大的传感器系统,可使新型的Graze商用割草机在连续收集的同时绘制作业现场,规划和执行割草路线,避免障碍物和危险的斜坡(例如树木,地形,人等)的地图并应用数据进一步提高美学质量和效率。新型号完全由电力和太阳能电池板技术提供动力,使操作员可以在晚上安装割草机,从而最大程度地提高收入。燃料成本和碳排放量都大大降低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