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xide推出首个Web应用程序启用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1-01-08 21:40:50

导读 Exide Technologies公司存储的电能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已经推出了首款电池测试程序,以使它更容易为车间测试和更换电池。它使车间可以

Exide Technologies公司存储的电能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已经推出了首款电池测试程序,以使它更容易为车间测试和更换电池。它使车间可以分析电池测试结果,并在五分钟内为客户提供电池更换选项。超过20%的经过测试的电池可能会发现需要更换的问题,这为维修厂打开了宝贵的新收入来源,并帮助驾车人士避免意外故障。Exide的解决方案是市场上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

该应用程序专为智能手机而设计,但可在任何具有网络浏览器的设备上使用。并通过简单直观的流程指导他们。该应用程序可在大多数欧洲国家/地区使用,支持13种语言,并支持多种货币。

该应用程序旨在与Exide EBT965P电池测试仪配合使用。该下一代设备可对电池进行高级分析,并通过Conductance Profiling™技术提供卓越的准确性。每次测试都会产生一个QR码,Web应用程序可以扫描该QR码以导入测试结果。这些内容包括启动状态,电压,温度,备用状态容量以及用于进一步电池处理(例如充电)的建议。测试结果也可以手动输入。

该应用程序具有车牌扫描功能,可提供一种快速且无错误的方式来确保选择了正确的备用电池。也可以提供驾驶情况分析。这样一来,车库就可以向驾车者推荐他们何时应该再次访问以对电池进行重新测试,从而增加了日后进行销售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