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美国能源部选择Group14技术应对储能技术的巨大挑战

更新时间:2021-01-08 21:40:51

导读 Group14技术,全球锂离子市场的硅-碳复合材料的供应商,宣布,它已被选定为能源部的能源存储的赢家大挑战,将获得396万美元整合一流的协同

Group14技术,全球锂离子市场的硅-碳复合材料的供应商,宣布,它已被选定为能源部的能源存储的赢家大挑战,将获得396万美元整合一流的协同技术,提供满足未来电动汽车性能目标的电池。DOE的车辆技术办公室提出了加速可扩展解决方案以满足锂离子存储需求的挑战。选择Group14及其项目合作伙伴的原因在于其新颖的方法,旨在在电动汽车,消费电子,医疗设备和航空航天等不同市场中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针对特定应用的性能范围。

Group14成立于2015年,是从EnerG2衍生出来的,是电池存储技术的领导者,它采用新的元素方法以低成本生产超高纯度,高容量硅碳化合物材料,从而为电气化世界提供动力。Group14的突破性技术运用复杂的聚合物化学技术来创造出优雅的硅碳纳米复合材料,从而获得性能最高的碳阳极材料。

“ Group14拥有美国能源部提高锂离子电池的能量密度,日历寿命和循环寿命的愿景,我们很高兴因我们创新的方法应对长期挑战而感到高兴,”Group14首席技术官Rick Costantino说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看到了对更长寿命,更高性能的锂离子动力设备和车辆的需求增加,并且有了这笔资金,我们正在塑造一切可能的领先优势。”

随着对锂离子电池的需求激增,不仅是电动汽车,而且是小型设备和大规模推进器,对电池性能的紧迫市场需求迫切需要满足理想的用例需求。Group14的突破性纳米材料技术Scaffold Prime™是一项获得专利的,优雅简单的碳化学工艺,该工艺将超高纯度的原始前体转化为硅碳材料,然后根据给定的使用案例将其调整为理想的电化学性能。Group14与主要项目合作伙伴Cabot Corporation将与Farasis,Silatronix,Arkema和Pacific Northwest National Laboratories合作,将这种新颖的方法商业化,以满足对高性能电池的需求。

副总裁兼总经理沉毅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利用我们在能源材料领域的广度和经验,同时利用我们广泛的碳含量来改善锂离子电池的性能,在这一项目中发挥关键作用。”卡博特公司能源材料经理。“我们尊重Group14在电池存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和创新,并期待与他们合作,共同推动下一代锂离子电池的发展。”

“今天,我们正在朝着一切都电气化的全球趋势迈进,从微型医疗设备和电子产品到各种可能的交通方式,包括轻型和中型私人车辆,重型运输以及其他。 megatrend是锂离子存储,它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可以在我们追求电气化未来的同时提供可靠的高质量性能。”Group14 Technologi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ick Luebbe说。“我们要感谢能源部和我们的项目合作伙伴在重新定义锂离子电池存储功能时所提供的支持。”

Group14已开始加快新技术的开发,并正在扩大其团队以满足对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Group14正在努力在华盛顿完成其新的北美商业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