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科技公司探矿者通过新的免费搜索平台为采矿业带来革命性的进入

更新时间:2021-01-21 17:30:14

导读 采矿业搜索引擎Prospector推出了一个新网站,该网站为其革命性平台提供了更高级和免费的搜索选项,包括更多信息以及用于通过其门户访问的成

采矿业搜索引擎Prospector推出了一个新网站,该网站为其革命性平台提供了更高级和免费的搜索选项,包括更多信息以及用于通过其门户访问的成百上千的技术采矿报告(43-101)进行搜索的高级功能。该公司是矿业投资公司Analog Gold的全资子公司,相信这个新站点概述了订户可以在Prospector门户上找到的内容。

Prospector是一个支持AI的技术平台,旨在使投资者和研究人员搜索和访问与采矿相关的信息的方式实现现代化。Prospector从不同的公共证券交易所(例如TMX Datalinx)提取数据,该公司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运营,占全球市场上矿业项目的近50%。

新网站具有高级的多参考搜索功能,允许用户动态搜索43-101个报告。为了完全访问基于AI的预览和报告摘要,用户可以开始免费试用以“解锁”所有门户功能。在其新界面站点和门户网站本身中,用户可以按矿物类型,国家,资源估算,公司等进行搜索。

除了新的动态搜索功能之外,Prospector的媒体呈现中还包含新内容,包括Prospector创始人Emily King主持的即将播出的“ On The Rocks”播客系列的预览。还有一个关于可持续性的新章节,内容涉及Prospector如何帮助用户识别有关采矿项目的环境,社会和政府(ESG)信息。通过提供独特的用户体验,同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便捷性和非凡的细节,新网站有望帮助Prospector继续吸引采矿业的新投资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