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贝克特尔附属团队入选先进核反应堆示范项目

更新时间:2021-01-21 17:30:12

导读 一个由TerraPower,其中包括Bechtel公司作为其工厂设计,许可,采购和施工合作伙伴领导的研究小组,从美国能源署建立接收配套资金美国能源

一个由TerraPower,其中包括Bechtel公司作为其工厂设计,许可,采购和施工合作伙伴领导的研究小组,从美国能源署建立接收配套资金美国能源部本周宣布了一个示范先进核电站。根据先进反应堆示范计划,该团队将在2020财年获得8000万美元的资金,目标是在五到七年内建成一座运行工厂。

该工厂将基于Natrium™系统,该系统具有先进的,具有成本竞争力的钠快速反应堆,以及基于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的创新型熔盐储能系统。

“这个奖项是有弹性的,可靠的,低碳能源在未来的关键时刻,美国,说:”芭芭拉Rusinko,Bechtel的核,安全和环保的全球业务部门的总裁。“它将为未来数十年的行业带来影响,并为创新的工厂设计,工程和建造创造飞跃的机会–所有这些旨在使先进核能在成本上具有竞争力并与风能和太阳能互补。这正是我们的创新希望带到Natrium团队。”

自1950年代以来一直是核电站工程和建设领域的行业领导者的Bechtel加入了一个团队,该团队还包括GE日立核能,PacifiCorp,西北能源和杜克能源。

Natrium设计价格适中,能够适应由太阳能和风能波动引起的每日用电需求的变化。它还将工厂范围内的核设施和非核设施与系统分开,从而简化了许可流程并降低了建设成本。

TerraPow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Levesque说:“该奖项是核能领域的变革性事件。”“与美国能源部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TerraPower将在商业规模上展示一种真正先进的核技术。除了优越的经济性外,Natrium技术还解决了公用事业当今面临的一个全新问题,即清洁,坚固的需求。发电和电力存储与风能和太阳能一起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