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ectren的综合资源计划选择了重要的可再生能源

更新时间:2020-12-01 15:49:48

导读 在其最后的综合资源规划(IRP)的公共利益相关者会议,Vectren,一个中点能源公司(Vectren)提出的优选组合,以分散其发电舰队未来几年。该计

在其最后的综合资源规划(IRP)的公共利益相关者会议,Vectren,一个中点能源公司(Vectren)提出的优选组合,以分散其发电舰队未来几年。该计划可确保可靠性并降低风险,同时为电力客户节省约3.2亿美元在20年的规划期内。新计划中将近三分之二的能源将来自可再生资源,从而减少了对碳燃料的依赖,并使碳排放量比2005年减少了近75%。该计划用大量可再生能源(包括很大比例的通用太阳能)替代了一些老式的燃煤发电机组。作为长达一年的综合资源计划过程的一部分,Vectren举行了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公众利益相关者会议,该会议由印第安纳州公用事业监管委员会(IURC)监督。

印第安纳州电气公司首席商务官Lynnae Wilson表示:“ IRP考虑了广泛的潜在条件和变量,以确定了可让Vectren安全可靠地满足未来电能需求的首选燃料组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最终确定我们的发电计划,同时考虑到成本,的影响,效率和可靠性,同时考虑到在快速发展的行业中不断发展的技术对灵活性的需求。”

Vectren的IRP(每三年提交给IURC)展示了公司计划如何计划在20年的预测期内向印第安纳州西南部的客户生产并提供安全,可靠且价格合理的电力。该计划考虑了公共利益相关者的意见,全源RFP的结果以及各种各样的经济变量,这是第二个连续的IRP,以证明公用事业应朝着资源多样化迈进。在分析点Vectren中进行的建模可以:

退出或退出涉及730兆瓦(MW)煤发电的协议,从而避免了为遵守严格的环境法规而进行的估计为7亿美元的投资

增加700-1,000兆瓦(MW)的太阳能(有些与电池储能相连)和300 MW的风能可再生资源,这将使所有Vectren电力客户以较低的成本获得太阳能和风能;并减少碳排放近75%

增加460兆瓦的天然气燃气轮机;大约是上一届IRP中提议的联合循环燃气轮机的天然气容量的一半,旨在支持满足大多数客户能源需求的可再生资源

威尔逊继续说:“利用从IRP流程中学到的知识,我们将追求更大比例的可再生能源,并继续提供能效计划,以确保客户可以选择明智地使用能源。”“在这个非常重要的过程中,客户和利益相关者的参与是焦点,我们感谢所提供的周到的见解,帮助我们实现了该计划。我们致力于制定一个过渡计划,以响应我们的客户和IURC的指示。该公司的2019年订单考虑了每一步的各种风险和经济影响。我们相信,随着电力未来的不断发展,该计划将有助于保持合理的客户价格,同时留有灵活性的空间。”

去年4月,IURC批准了Vectren的发电过渡计划的部分批准,其中包括对Vectren最大,最高效的270 MW燃煤机组进行改造。IURC去年也批准了开始建造50 MW通用太阳能电池阵列的要求,并且其建设正在进行中。

完整的IRP将于6月30日提交给IURC。一份详细介绍IURC评论的董事报告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