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learSig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从埃克森美孚收到多单元过程燃烧器订单

更新时间:2020-12-01 15:49:47

导读 ClearSig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Nasdaq:CLIR)( ClearSign或 Company)是工业燃烧和传感技术领域的新兴领导者,可提高能源,运营效

ClearSig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Nasdaq:CLIR)(“ ClearSign”或“ Company”)是工业燃烧和传感技术领域的新兴领导者,可提高能源,运营效率和安全性,同时显着降低能耗排放,已收到埃克森美孚公司的采购订单,以在德克萨斯州贝敦的炼油厂制造和安装公司的ClearSign Core™工艺燃烧器。

该测试将包括一个多燃烧器过程加热器和结合了突破性的ClearSign Core™NOx减排技术的燃烧器。该订单是展示ClearSign Core卓越的NOx排放技术的过程的最后一步。

安装订单遵循ClearSign在其最新的西雅图研发中心执行的先前宣布的工程订单和资格认证程序。该测试是对各种典型条件的评估,包括燃料发热量,量程比和过量空气的变化。

ClearSign首席执行官Jim Deller博士说:“我们很高兴收到这份订单,并与埃克森美孚公司一起迈入了这一阶段。”“这是我加入公司之前跨多年合作关系的结晶。这一订单是在炼油厂以超大型专业展示我们的技术的最后一步。这一发展得益于我们团队和研究工作的专注埃克森美孚公司的技术和工程团队。我们期待在其Baytown炼油厂展示我们的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