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ython提取系统的自动提取设备负责人更名为Mach Technologies

更新时间:2020-11-19 11:12:43

导读 自动化乙醇提取设备的领导者Python Extraction Systems将公司更名为Mach Technologies。Mach Technologies是一家创新,进取且以技术为

自动化乙醇提取设备的领导者Python Extraction Systems将公司更名为Mach Technologies。Mach Technologies是一家创新,进取且以技术为驱动力的公司,致力于为和油开采市场提供专用设备和技术。在新品牌Mach Technologies的带领下,团队很高兴宣布扩大研发团队,并扩大技术,设备和过程工程团队,并增加销售和技术服务。Mach Technologies在其位于密歇根州的垂直整合工厂中设计和制造所有设备和技术。

“更名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很令人兴奋,因为它标志着我们公司的扩张阶段。我们最初的公司Python Extraction Systems是基于令人惊叹和创新的产品EES自动乙醇提取系统而建立的,但是我们很快就发展了一大步产品,并且积极开发并真正专注于和提取行业的技术,因此,将品牌重塑为技术公司是我们必须的,也是令人振奋的举动。”Mach Technologies总裁兼联合创始人Rob Wirtz说。

随着公司更名的宣布,Mach Technologies将同时推出EES-X产品线和M系列设备。所述EES-X是一个创新的,小规模系统,其利用在其EES-1000&EES-3000自动乙醇提取系统,其包括乙醇冷却,萃取,干燥,再循环和过滤开发的专有技术。EES-X系统由单个操作员界面控制,并使用最新的控件实现行业领先的自动化和过程效率,并将所有5个过程(乙醇冷却,萃取,干燥,再循环和过滤)合并为一个集成的系统。EES-X可以配置为在8小时班次中处理低至40 LBS的生物质,而在8小时班次中处理至300 LBS的生物质。

另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是M系列产品线的发布。M系列产品线提供单独的独立的过程设备,可以单独运行以降低价格点的设备线,将来可以升级到EES系列。M系列包括独立的乙醇冷却系统,离心分离机和过滤系统,这些系统可以作为独立的机器购买以用于现有工艺。联合创始人Jason Wirtz表示:“ M系列是使公司以较低的资本投入进入市场的绝佳选择,同时仍为他们提供了灵活性和模块化组件,使其能够在未来轻松地实现增长和自动化。”马赫技术公司。

Mach Technologies致力于自动化和高效,易于使用且安全的和行业技术开发。“我们专注于完整的交钥匙提取设施的建设,从生物质开始,可以建立客户来生产几乎任何所需的最终产品,我们有很多非常令人兴奋和创新的产品可以在2020年下半年发布给行业,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以帮助推动该行业向前发展。”Mach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II。John W. Wirtz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