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到2024年全球熔喷非织造布的需求每年将增长百分之6点3

更新时间:2020-11-19 11:12:44

导读 从长远来看,尽管各国可能会保留一些更高的产量以补充库存,并有望达到更高的使用率,但随着世界范围内患有轻度疾病的人越来越多地使用口罩

从长远来看,尽管各国可能会保留一些更高的产量以补充库存,并有望达到更高的使用率,但随着世界范围内患有轻度疾病的人越来越多地使用口罩,预计到2024年市场趋势将大致恢复正常。 (就像亚洲主要城市地区已经很典型的那样)。

预计到2024年,随着需求恢复到更可持续的水平并且供应链面临的压力减小,熔喷非织造布的价格也将恢复到相对正常的增长模式。然而,随着供应商在北美和欧洲建立生产能力,全球价格仍将承受一定的上行压力,而北美和欧洲在规模经济和劳动力方面缺乏中国的成本优势。

Freedonia集团是MarketResearch.com的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国际工业研究公司,每年出版100多项研究。自1985年以来,我们已为客户提供研究服务,其规模从全球大型企业集团到一人咨询公司。《财富》 500强中超过90%的工业公司使用Freedonia Group的研究来帮助他们进行战略规划。每项研究都包括产品和市场分析与预测,对重要行业趋势的深入讨论以及市场份额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