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CalGas员工通过儿童基金会带头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卫生用品

更新时间:2020-11-19 11:12:44

导读 美国南加州煤气公司(SoCalGas)员工举行的非接触式的募捐加速事件儿童基金的圣贝纳迪诺县提供卫生和婴儿护理用品以及礼品卡为有需要的儿童和

美国南加州煤气公司(SoCalGas)员工举行的非接触式的募捐加速事件儿童基金的圣贝纳迪诺县提供卫生和婴儿护理用品以及礼品卡为有需要的儿童和家庭。该组织会将这些物品分发给服务于遭受贫困,虐待和忽视的儿童的机构和非营利组织。

SoCalGas的高级公共事务经理Kristine Scott表示:“ SoCalGas和我们的员工很高兴在这次活动中为儿童基金会提供支持,并帮助我们的社区保持强大实力。“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支持我们需要帮助的社区。在影响以及在无家可归的情况下苦苦挣扎的个人和家庭数量的增加,我们知道儿童基金会的不可思议的使命资金至关重要,我们为成为社区合作伙伴感到自豪,并看到我们的员工加紧支持这项工作。”

儿童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iriaco“ Cid” Pinedo博士说:“这次捐赠的时机再合适不过了。“这是人们失业或减少工作时间的关键时刻,他们需要满足基本需求(如卫生用品和婴儿必需品)的援助。在一个四分之一的儿童生活贫困的县里,现在需要的援助远远超过了曾经。”他补充说:“我们要感谢SoCalGas员工的慷慨和支持。”

为了推动今天的发展,捐助者可以购买卫生和婴儿护理用品,例如尿布,婴儿乳液,洗发水,护发素,面罩和药店礼品卡,然后从儿童基金会下车。

儿童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组织,成立于1986年,服务于圣贝纳迪诺县,其使命是通过社区合作打破破坏性循环,为弱势儿童提供支持,机会和希望。该组织与80多个机构和非营利组织合作,为有需要的儿童提供庇护所,医疗服务,咨询服务,家庭租金援助等。

去年,儿童基金会为66,000多名儿童提供了服务。该组织分发了近3,000种新的服装和卫生用品,捐赠了43,000多种节日礼物,并为2700多名儿童提供了新的床和被褥,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SoCalGas等社区合作伙伴。

SoCalGas是儿童基金会的长期支持者,自2000年以来一直与该组织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