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CalGas被美国环境保护署提名为2019年促进节能建筑的领导者

更新时间:2020-11-13 18:22:05

导读 美国南加州煤气公司宣布,由美国环境保护局的承认与能源之星认证的住宅市场领导者奖2019年该奖项认可SoCalGas& 39;环保承诺保护和节能建筑

美国南加州煤气公司宣布,由美国环境保护局的承认与能源之星认证的住宅市场领导者奖2019年该奖项认可SoCalGas'环保承诺保护和节能建筑。在过去的五年中,SoCalGas已提供了超过800万美元鼓励住宅建筑商建造环保,节能的房屋。SoCalGas客户代表在整个施工过程中为建筑商提供支持,并在项目完成后为每位建筑商提供激励检查。该奖项是加利福尼亚ENERGY STAR新房计划营销支持奖金的结果,SoCalGas作为其加利福尼亚高级房屋计划(CAHP)的一部分提供了该奖。该公司还在2015年,2017年和2018年获得了ENERGY STAR奖。

客户计划和支持总监Brian Prusnek表示:“自2017年以来,我们一直是加利福尼亚州唯一提供ENERGY STAR奖金的投资者拥有的公用事业公司,作为我们加利福尼亚高级住房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再次获得该奖项。在SoCalGas。“这一奖项不仅表明我们致力于通过节能建筑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而且还表明了SoCalGas对我们成为北美最清洁的天然气公用事业的愿景的承诺。”

“能源之星计划自豪地表彰我们在节能建筑和环境保护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的杰出合作伙伴所做的努力。我们的2020年市场领导者奖获奖者表现出对向美国提供经能源之星认证的房屋和公寓的高度承诺。消费者。美国环保署自豪地认可SoCalGas作为能源之星合作伙伴所做的努力,”美国环境保护署能源之星住宅分公司负责人乔纳森·帕斯(Jonathan Passe)说。

“我代表南加州建筑工业协会,祝贺SoCalGas获得2020年能源之星市场领袖奖,”南加州建筑工业协会(BIASC)执行副总裁Craig Foster说。“ SoCalGas一直是整个南加州建筑商的真正合作伙伴。除了非常慷慨的能源效率激励措施外,SoCalGas客户代表所提供的绿色建筑专业知识和服务水平也非常出色。这些人为我们的建筑商成员提供支持。从早期设计阶段到最终检查并交付建造者的激励支票的方式。”

SoCalGas通过SoCalGas的能效计划在2019年为客户节省了6,540万美元的年度天然气账单。节省的能源相当于消除了近293,000公吨的温室气体排放,并在一年之内从加州道路上撤离了63,000多辆汽车。

SoCalGas继续是研究和开发可提高能源效率和保护环境的新技术的领导者。在2015年至2019年期间,SoCalGas能源效率计划节省了超过2.08亿的热量,每年为127,000个家庭使用足够的天然气,并减少了超过110万吨的温室气体排放(GHG),相当于减少了近238,000辆汽车每年从路上。这些进展还帮助SoCalGas客户节省了超过2.29亿美元的水电费。

SoCalGas对保护环境和实现加利福尼亚州雄心勃勃的气候目标的承诺不仅限于能源效率。去年,SoCalGas宣布其愿景成为最清洁的天然气设施北美通过提供21日世纪的能源系统,对所有加州的作品。该系统将包括到2030年用可再生天然气(RNG)取代20%的传统天然气供应。它还可能包括其他几种清洁能源战略,例如氢气,并将提供清洁,可靠和可负担的能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