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enelec振兴地下电缆以帮助提高服务可靠性

更新时间:2020-11-13 18:22:03

导读 Penelec,一个第一能源公司工具,在一个老龄化的地下配电线路的最近注入部分伊利县有硅系流体应该延长其使用寿命几十年的生活。这种方法可

Penelec,一个第一能源公司工具,在一个老龄化的地下配电线路的最近注入部分伊利县有硅系流体应该延长其使用寿命几十年的生活。这种方法可以使电缆支持持续可靠的电力服务,而更换电缆所花费的成本仅为其一小部分,并且无需在美化的院子和车道上挖沟来更换电缆。

随着时间的流逝,水和腐蚀性土壤材料可能会通过细小的裂缝和裂缝渗透到地下电线中,从而导致停电。Penelec聘请了一家电气承包商,专门维修未埋藏的地下电缆,而不是用尘土代替沿Fairview Township的Fieldcrest Drive和Townsend Drive的近1.5英里老化的地下电缆。

这是Penelec首次使用流体注入来修复地下电缆。该公司可能会考虑在未来几年中更广泛地应用该过程。该项目耗资约80,000美元,是公司为增强电气系统的耐用性和提高客户服务可靠性所做的持续努力的一部分。

Penelec区域总裁Nick Austin说:“与架空电线相比,地下电子设备在许多方面受到了更好的保护,但是当发生停电时,我们的工作人员通常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查明地下问题所在并进行维修。”“地下电缆修复过程仅花费更换电缆的费用的一半左右,另外,它所耗费的时间也少得多,并且对社区造成破坏。”

承包商通过地下拱顶访问断电的电线,承包商将加压的有机硅基流体压入电缆中,填充了磨损的绝缘层中的裂缝和空隙,并用新材料包裹了电线。液体会在手臂上产生冲击,增强现有电缆的强度,并使其在接下来的20到30年中表现良好。

Penelec计划在2020年更换另一条30,000英尺老化的地下电缆。该电缆中的大部分已被拼接和修复了太多次,以致于这些管线段无法成为流体注入的理想选择。

这项工作是Penelec的长期基础设施改善计划(LTIIP II)的一部分,该计划是一项耗资2亿美元的计划,旨在在五年内加快资本投资,以帮助确保公司585,000个客户的持续电力服务可靠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