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罗克福德系统重新定义了金属加工机械的防护

更新时间:2020-11-13 18:22:06

导读 罗克福德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中机维护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推出保护器™系列盾牌为维护切割和车床,如钻头,铣刀,车床,磨床等。这一高

罗克福德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中机维护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推出保护器™系列盾牌为维护切割和车床,如钻头,铣刀,车床,磨床等。这一高度创新且正在申请专利的产品线可提高使用危险机械的操作员的安全性和生产率。

“近50年来,由于我们对质量的不懈承诺,满足客户需求以及开发解决客户安全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罗克福德系统公司一直是机器保护方面的领导者,”机器保护副总裁Matt Brenner说道。罗克福德系统有限公司的服务。“我们了解到,客户对当今市场上的机器安全防护罩不满意。操作员抱怨说,防护罩会限制其可见度并妨碍其工作,主管报告说,可以绕过或禁用防护罩,使机器操作起来不安全,EHS负责人需要通过最大程度地提高安全性并最小化费用来证明正的投资回报(ROI)。PROTECTOR系列屏蔽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

监视联锁开关的故障或损坏。此外,PROTECTOR防护罩采用模块化设计,可轻松配置以针对任何机器应用定制定制,从而优化员工安全并产生正的ROI。

PROTECTOR系列防护罩采用模块化设计,因此可以配置防护罩的形状,尺寸,安装,支臂,偏置,照明,联锁和安全监控,从而为最严峻的机器防护挑战提供最佳解决方案。这些高质量的屏蔽罩具有各种安装选项,可根据需要进行反转以解决相反的安装情况。所有防护罩均可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上调节,以清除各种工作设置和工作台高度。

PROTECTOR系列防护罩可包括嵌套在防护罩框架中的变色LED照明,以在机器运行期间照亮工作区域。LED灯带被集成到屏蔽框架中,并且每个灯带每线性英尺封装262流明的光。例如,与仅提供800流明的典型夹式工作灯相比,PROTECTOR 28英寸八角形或圆形屏蔽提供2180流明。操作员将欣赏到非反射,真彩色渲染的白光照亮其工作区域。将防护罩移出安全工作位置,白色LED熄灭,红色LED开启,从而直观地指示防护罩处于打开位置所有LED照明均按照IEC IP65室外/潮湿位置标准制造,承受冷却液和润滑剂飞溅。

系列防护罩可以根据应用情况使用一个或多个安全联锁开关进行升级。联锁防护罩超过了OSHA法规和ANSI标准,被认为是最佳安全实践。

防护罩互锁装置可关闭或断开电源,并在未关闭防护罩时防止机器启动,从而提高了操作员的安全性并防止了旁路。所有安全互锁开关均安装在防篡改的NEMA 4外壳中,符合IEC / EN 60947安全标准,并具有IEC IP66 / 67设备额定值。当将互锁装置合并到PROTECTOR系列防护罩中时,可能需要附加的电动机启动器或防重启装置,以确保安全和合规的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