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ZZ Inc宣布关键管理晋升

更新时间:2020-11-13 18:22:07

导读 AZZ公司,金属涂层服务,焊接解决方案,专业电气设备和高度工程服务的全球供应商,今天宣布的促销布赖恩·斯托瓦尔对AZZ的金属涂料业务部首

AZZ公司,金属涂层服务,焊接解决方案,专业电气设备和高度工程服务的全球供应商,今天宣布的促销布赖恩·斯托瓦尔对AZZ的金属涂料业务部首席运营官,David Nark担任战略营销,传播和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

Stovall先生于1993年加入AZZ,随着该业务发展成为北美最大的热浸镀锌解决方案提供商,他的职责越来越重。最近,Stovall先生担任AZZ镀锌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总裁,管理AZZ的41个热浸镀锌工厂网络。在新的职位上,Stovall先生的职责将包括整个北美的Galvanizing和Surface Technologies操作平台的运营领导,他将在执行团队中扮演重要的战略角色。

Nark先生于2013年加入AZZ,担任营销和传播副总裁,现在将投资人关系添加到他的工作职责中。Nark先生将负责改善AZZ的整体沟通,增强公司的战略内容以及与投资者社区建立牢固的关系。

首席执行官汤姆·弗格森(Tom Ferguson)表示:“我很高兴宣布Bryan Stovall和David Nark晋升。Bryan和David在AZZ各自的职位上均取得了出色的成绩。Bryan是一位公认的以结果为导向的领导者,并发挥了重要作用在监督我们的镀锌解决方案业务的战略增长和利润方面,我有信心在他的领导下整合镀锌和表面技术将在未来几年内使金属涂料业务更加成功。在过去的七年中,David取得了成功加强了我们的营销和传播能力,他的经验将有利于监督我们的投资者关系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