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对系统造成严重冲击后市场正在重新平衡

更新时间:2020-11-13 18:22:08

导读 Enverus,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SaaS和数据分析公司,发布了其最新FundamentalEdge报告,不要把它卷土重来,是探讨公司当前,谨慎乐观的看法石

Enverus,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SaaS和数据分析公司,发布了其最新FundamentalEdge报告,不要把它卷土重来,是探讨公司当前,谨慎乐观的看法石油,天然气和NGL市场,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

Enverus最新报告中的原油概览显示,在大流行使全球经济崩溃的六个月后,已经开始出现绿芽。4月份,全球超过一半的人口处于禁闭状态。如今,这一估计值已接近25%。全球主要城市中心的交通拥堵指标也显示出个人流动性和经济活动(全球石油需求的主要驱动力)部分恢复的迹象。

除了原油的供需恢复外,Enverus的报告还涵盖了对天然气价格的影响。尽管由于造成的天然气需求损失高于产量​​下降,但预计冬季即将到来的高峰需求将使天然气价格产生可观的涨幅。随着2020年平均价格低于2美元/ MMBtu,Enverus最快会在2020-2021年冬季看到价格升至3.50美元/ MMBtu以上,其中最大的产量增长来自马塞勒斯/尤蒂卡,海恩斯维尔和二叠纪盆地。

Enverus战略与分析副总裁Bernadette Johnson说:“我们谨慎乐观,但还没有准备好卷土重来。”“我们预计一些运营商也将秉承同样的主题。现在,他们应该承受很多痛苦。资本支出已经削减,开发和生产成本都降低了,树篱提供了降落伞。需求不断增加,因为至少现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