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东方门诺派学校将在学校安装最大的太阳能系统

更新时间:2020-11-13 18:22:08

导读 东方门诺派学校已与安全的太阳能期货协议,斯汤顿上安装并运行它的太阳能电池板哈里森堡校区。这所学校的太阳能电池板将总共产生136千瓦的

东方门诺派学校已与安全的太阳能期货协议,斯汤顿上安装并运行它的太阳能电池板哈里森堡校区。这所学校的太阳能电池板将总共产生136千瓦的电力,比哈里森堡的K-12学校安装的任何太阳能系统都多。

EMS的太阳能电池板将抵消学校设施所用电量的近三分之一,同时产生足够的清洁能源来运行相当于15个普通家庭的生活,并避免每年超过141吨的二氧化碳污染。该系统预计将在2020年秋季完成。

除了计划的太阳能电池板外,Secure Futures还为学校提供免费的课程计划和材料,这些课程计划和材料由美国国家能源教育发展局(NEED)制作,用于动手指导和学习清洁能源的重要性。

EMS学校负责人Paul Leaman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启动并运行该项目。”“年轻人需要看到并体验可再生能源的力量和经济,以便他们能够成为远离污染物和不可再生化石燃料的变革推动者。”

东方门诺派学校将通过与Secure Futures签订为期20年的太阳能自发电协议,免费获得太阳能设备。在此期间,该公司将运营和维护太阳能系统,为EMS发电提供服务和支持,而其成本要低于其公用事业电力提供商Harrisonburg Electric Commission的典型成本。

安全期货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安东尼·史密斯说:“东部门诺派学校正在逐步成为哈里森堡K-12学校中的领导者。”“他们节省资金,保护环境,将屋顶太阳能课程纳入课堂并与社区互动的意图表明,学校如何利用太阳能来支持其使命并节省资源。”

尽管EMS正在安装的太阳能超过城市中任何一所学校,但Harrisonburg总体上一直是弗吉尼亚州太阳能发电的领导者。“哈里森是第一个城市弗吉尼亚州在其本地网超过1%的太阳能发电能力(净计量)表示,”杰夫Heie,在清洁能源活动家哈里森在过去十年。“这个里程碑发生在2019年12月。”

门诺派隶属的组织一直在城市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方面处于最前沿。2010年,东方门诺尼大学(Eastern Mennonite University)在学校的Hartzler图书馆安装了104千瓦的太阳能电池板,创造了历史,这是当时弗吉尼亚州最大的太阳能设施。然后,在2019年,由Mennonite经营的Gift and Thrift商店成为弗吉尼亚州的第一位太阳能客户通过“太阳棚饲养”来安装其太阳能系统。为了适应农村合作建设农舍建筑的传统,以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数十名社区志愿者与经验丰富的太阳能安装人员一起在商店位于克林顿派克山的商店放置了107千瓦的太阳能电池板。这两个项目都是由Secure Futures开发和资助的。

EMS将在8月中旬安装其太阳能电池板。安装的准备工作已于6月完成。Gott Electric,LLC完成了该项目的电网。Andy Hershberger的EMHS等级为'03,是Gott的弗吉尼亚州运营总监,该公司擅长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DC地区的住宅和商业电气服务。KarissaSauder的EMHS等级为'17,今年夏天是Gott Electric的实习生,他为该项目提供了帮助。太阳能电池板的自愿性“棚架式”安装正在讨论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