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Kirin 985 将于下半年推出或配备到 Huawei Mate 30 身上

更新时间:2021-02-16 20:11:55

导读 Huawei 两大旗舰级手机 P 及 Mate 系列都是配备 Huawei 自家出品的 Kirin 处理器,而现时最高效能的 Kirin 处理器 980

Huawei 两大旗舰级手机 P 及 Mate 系列都是配备 Huawei 自家出品的 Kirin 处理器,而现时最高效能的 Kirin 处理器 980 于 Mate 20 系列及 P30 系列上使用。近日有传 Huawei 将于下半年发布新一代 Kirin 985 处理器,预计下半年推出的 Huawei Mate 30 将有机会用到。

据媒体的报导称,Huawei 对的追击,决定加快自家研製处理器的研发及量产,预计 Huawei  2019 年下半年採用 Kirin 处理器的Huawei 手机增加至60%﹐比上年同期将大增20%。此外,Huawei 下半年将大幅追加台积电7nm芯片的订单,有望超越 Apple 成为最大7nm芯片的客户。

 

Huawei 减少使用其他厂商的芯片採购,将加快投入中低阶手机 Kirin 处理器的发展,相信最大影响是联发科。Huawei 近年积极採购半寻体芯片,据市场调机构 Gartner 的统计显示,Huawei 于2018年增长45%﹐达21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三大芯片买家,已超越了 Dell﹐紧次于Apple 及 Samsung 之后。

 

据消息来源称,Huawei 将于2019下半年推出採用7nm + EUV 工艺的 Kirin 985 芯片,预计 CPU/GPU 主频将进一步提升。相然首款配备 Kirin 985 处理器的产品,将大机会是下半年发布的 Huawei Mate 30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