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低至 $314 月供价经 HKTFlexi 出机 Galaxy S21 Ultra 5G 着数多

更新时间:2021-02-17 10:15:15

导读 新鲜出炉的 Samsung 机王 Galaxy S21 Ultra 5G,配备顶级 Snapdragon 888 晶片组、又具备能输出清晰逼真影像的 1 08 亿像

新鲜出炉的 Samsung 机王 Galaxy S21 Ultra 5G,配备顶级 Snapdragon 888 晶片组、又具备能输出清晰逼真影像的 1.08 亿像素变焦四镜,再次掀起用家换机潮。想以更抵价格入手这款机王的话,HKTFlexi 带来了月供价低至 $314 的 24+1 分期供款计划,同时再加送精美礼品跟多项着数,吸引力十足。

csl 这次为用家带来全新 HKTFlexi 24+1 分期供款计划,以特低月供购入建议零售价为 $10,698 的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 (16 + 512GB)智能手机。成功申请后,首 24 个月平均机价将低至港币 $314,相比其他指定信用卡约 $392 x 24 个月分期价要便宜不少。

如日后打算升级再 Trade 走手机,申请 HKTFlexi 24+1 分期供款计划又可享手机回收价格保证(需受相关条款约束),再获额外港币 $1,000 Trade-in 奖赏。

能够以低至 $314 价格月供购入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16 + 512GB)智能手机同时,用家又可享有更多礼品及优惠,成功申请 HKTFlexi 24+1 分期供款计划并购入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5G(16 + 512GB)智能手机,将赠送 Samsung  无线闪充充电板  P1300(建议零售价 $398),就可同时为智能手机或 Galaxy Buds 系列无线耳机作无线充电,相当方便。

另外用家如登记指定 5G 服务,就能够获得 2,000 Club 积分,可在 The Club Shopping 网上购物平台使用;同时又会再加送面值 $800 的手机现金券,可以换购 Samsung Galaxy S21 系列手机原厂配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