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黑芝麻智能科技携一系列产品亮相本届车展

更新时间:2020-10-13 15:43:42

导读 9 月 26 日,2020 北京车展盛大开幕。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感知计算芯片及解决方案公司黑芝麻智能科技携自主研发的车规级芯片华山二号 A

9 月 26 日,2020 北京车展盛大开幕。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感知计算芯片及解决方案公司黑芝麻智能科技携自主研发的车规级芯片华山二号 A1000等一系列产品亮相本届车展,并面向全球市场发布基于A1000芯片打造的智能驾驶「最强大脑」—— FAD(Full Autonomous Driving)全自动驾驶计算平台。

据悉,华山二号 A1000 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支持高级别自动驾驶的国产车规级芯片,而基于该芯片打造的 FAD 全自动驾驶计算平台更是具备高度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可通过单芯片、双芯片或四芯片等不同的组合方案,满足从L2到L4等不同级别自动驾驶的算力需求。

此外,黑芝麻智能科技还携第一代自动驾驶芯片产品华山一号 A500,基于华山一号A500的融合感知高精度定位产品以及与博世联合打造的智能驾驶舱驾驶员监控系统等最新落地成果亮相车展,并成为本届车展零部件馆中最值得关注的智能驾驶创新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