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唯一一个线下举办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正式开幕

更新时间:2020-10-13 15:43:41

导读 2020年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线下举办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时值传统车市旺季,本届车展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汽车厂商参展。车展当

2020年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线下举办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时值传统车市旺季,本届车展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汽车厂商参展。

车展当天,在网上车市与网新社举办的车企领导高端访谈间内,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段宁接受了联合采访。

谈到未来产品规划时,段宁表示:“全新数字高尔夫即将投放到市场,这款车有很多细节做了巨大的变化,包括HUD的显示、电子档把等等,这款车将在今年年底前上市,新车的推出也标志着未来一汽-大众产品将向数字化以及智能化转变。此外,改款CC以及CC的猎装版也会进行大规模的投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