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用户晕倒后,Apple Watch的跌倒检测功能发出警报

更新时间:2021-09-06 09:55:0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该名男子昏倒并倒下后,Apple Watch的跌倒检测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救助。 用户晕倒后,Apple Watch的跌倒检测功能发出警报

据新闻媒体KTAR报道,钱德勒警察局接到Apple Watch的紧急电话,该电话提供了检测到用户跌倒且没有响应的位置的“近乎精确的纬度和经度坐标”。有了这些信息,第一批响应者便找到了该名男子。

此事件促使钱德勒警察局鼓励消费者更多地了解其智能设备的功能以及在此类紧急情况下如何派上用场。 用户晕倒后,Apple Watch的跌倒检测功能发出警报

Apple Watch Series 4去年因挽救了两个用户的生命而受到赞誉。一名挪威男子晕倒在浴室中,并启动了紧急服务。女儿认为,如果不是Apple Watch,后果可能会更糟。慕尼黑的一名80岁妇女也以类似方式被救出。对她来说幸运的是,跌倒并没有造成任何严重伤害。 用户晕倒后,Apple Watch的跌倒检测功能发出警报

Apple Watch Series 4和Series 5提供跌倒检测功能。使用内置的加速度计和陀螺仪,Apple Watch可以检测用户是否跌倒。如果用户在60秒后未响应警报,它将自动向紧急服务发出警报。它还会将带有您所在位置的消息发送给用户的紧急联系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