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星即将推出8TB 870 QVO SSD

更新时间:2021-09-06 10:15:1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根据Tom's Hardware发现的自亚马逊上市的预购清单,三星即将宣布推出新的870 QVO SSD,其容量可达到惊人的8TB。 三星即将推出8TB 870 QVO SSD

由于意外泄漏,870 QVO至少会提供两种选择:1TB和8TB。当前的860 QVO还提供2TB和4TB两种容量,因此可以公平地假设这些容量将最终进入其产品阵容。

目前还不清楚870 QVO比860 QVO有哪些改进。860 QVO针对那些不了解这些知识的用户,其目标用户是想要传统HDD的容量,但需要现代SSD的速度。它使用三星的4位QLC V-NAND存储器,尺寸为2.5英寸,并具有SATA 6Gbps接口。它还具有分别高达550 MB和520 MB / s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 三星即将推出8TB 870 QVO SSD

860 QVO还使用三星的MJX控制器,与SSD 860 Pro和SSD 860 Evo中使用的控制器相同-因此,合理的猜测是870 QVO将使用与SSD 870 Pro或870 Evo相同的控制器。问题是还没有870 Pro或Evo。 三星即将推出8TB 870 QVO SSD

也就是说,Tom's Hardware确实注意到,亚马逊的预购价格为1TB 870 QVO为130美元(〜180新元),而8TB版本为900美元(〜1,245新元),发货日期为6月30日和8月24日。分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