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10青年版拥有50倍潜望式变焦相机和5倍光学变焦

更新时间:2021-09-03 08:57:5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小米即将推出Mi 10 Youth版本,从表面上看,它将成为小米的另一项功能丰富的中端产品。到目前为止,小米已经挑出了Mi 10 Youth Edition的所有颜色,同时还确认了50倍变焦相机。虽然小米尚未透露有关手机其他方面的更多信息,但它已拆除了摄像头的排列,显示了其最新的潜望式变焦摄像头。

小米10青年版拥有50倍潜望式变焦相机和5倍光学变焦

小米10青年版将采用时尚的方形驼峰设计来安排四摄像头设置。虽然其中三个有望与我们在Mi 10 Lite European型号上看到的相似,但第四个相机却是完全与众不同的。这是一台50倍变焦相机,利用潜望镜设置实现了高水平的变焦。

摄像机可以进行光学变焦,最高可达5倍,然后可以将变焦级别扩展至10倍,这是使用混合技术实现的。标榜的50X完全是仅依靠图像处理的数字解决方案。

小米分享了Mi 10 Youth Edition变焦相机上的几个图像样本,并且随着戏弄,所有这些样本看起来都在处理中。一张完整的50倍变焦照片也被显示为保留所有细节的清晰照片。在现实世界中情况会一样吗?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电话出来检查自己。

小米10青年版拥有50倍潜望式变焦相机和5倍光学变焦

青年版有很多期望。预计这款手机与几周前在欧洲推出的Mi 10 Lite非常相似。因此,假定该手机将使用Snapdragon 765G芯片,并具有22.5W快速充电系统的大电池。

Mi 10 Youth Edition即将在中国推出MIUI 12,后者是小米自定义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MIUI 12承诺在UI部分以及Digital Wellbeing功能方面将进行许多改进。预计许多新主题和AOD样式将随MIUI 12首次亮相,并且大多数将覆盖大多数现有的小米智能手机。

小米10青年版拥有50倍潜望式变焦相机和5倍光学变焦

预计小米还将在中国发布Redmi Tab 5G,据传它还将使用Snapdragon 765G芯片,30W快速充电,90Hz刷新率显示,48百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基于MIUI 12的Pad新MIU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