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图片泄漏显示谷歌正在制作新自家的借记卡

更新时间:2021-09-03 08:30:5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与高盛(Goldman Sachs)合作,去年推出了自己的信用卡,称为Apple Card。尽管会收取利息,但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用户每天都会收到现金奖励。现在,TechCrunch获得了一些泄漏的图像,这些图像似乎显示了新的Google借记卡。根据这些图片,Google将拥有包括花旗和斯坦福联邦信用联盟在内的各种银行合作伙伴。 图片泄漏显示谷歌正在制作新自家的借记卡

Google借记卡可以帮助公司扩展到消费者金融服务

新的借记卡将与随附的支票帐户和Google应用程序配合使用;通过该应用程序,持卡人将能够查看他们的购买,查看其余额等。另一位消息人士(向TechCrunch提供图像的人除外)说,谷歌一直在开发借记卡,这将成为更具雄心的Google Pay应用的关键。目前,Google Pay用户可以通过将应用程序链接到常规信用卡来进行在线和点对点付款。随着新卡的发布,该应用程序的功能将得到增强。 图片泄漏显示谷歌正在制作新自家的借记卡

Google借记卡的图片泄漏

该卡可以使Google进入金融服务领域。我们可以很容易地想象Google提供免费的银行业务和股票交易。这完全符合Google寻求了解所有人的所有知识的追求。我们应该指出,如果Google确实发行了借记卡,那么它将是公司发行的第二张借记卡。您可能还记得,早在2013年,该公司就推出了Google电子钱包借记卡。Google于2016年6月关闭了该卡。

该卡看起来像的泄露图像表明该卡上没有帐号。前面将是Google名称和该特定帐户上与Google合作的银行名称。尽管万事达卡也可以参与其中,但借记卡中将嵌入一个芯片,并且可以在Visa网络中使用。Google Pay应用将用于转帐资金并向该帐户添加资金。该卡的物理版本可通过将其放置在销售点机器上来在商店内部进行付款。也可以将显示在电话屏幕上的虚拟卡版放置在销售点机器附近进行购买;为了验证每笔交易,将使用PIN,指纹或面部识别。可以使用虚拟帐号进行在线或应用内购买。 图片泄漏显示谷歌正在制作新自家的借记卡

该应用程序将显示最近的交易清单,包括使用该卡的公司名称,交易日期和价格。如果用户不太记得特定的商家,那么商店的位置将应要求显示在地图上。

Google借记卡持卡人将可以访问Google Pay应用中的各种信息

由于用户的帐号与用于每​​笔不同交易的虚拟帐号不同,因此,如果卡丢失或被盗,可以锁定该卡并订购新卡,同时帐户持有者可以继续通过电话访问其帐户或在线。而且,如果有人认为黑客已经访问了他的帐户,那么整个事情就可以被锁定,所有付款和转账都将被阻止。

Google借记卡持有人可以在地图上看到每笔交易的发生地

请务必注意,Apple Card是一张信用卡,可为每个帐户持有人提供一个他可以访问的信贷额度。Google在这里所说的是一种借记卡,它使持卡人只能访问以前存放在帐户中的钱。这并不意味着就谷歌而言,这样的一张卡将不会有利可图。金融服务行业就是要产生小额费用,这些费用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加起来变成大笔钱。例如,Apple保留使用Apple Pay支付的每笔交易金额的0.15%。对于每笔$ 100的交易,Apple保留15美分。这听起来并不多,但是如果将其乘以它每天处理的交易数量,它就可以算是一笔赚钱的生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