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iPhone维修视频泄露专用工具泄露

更新时间:2021-08-24 09:24:2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到目前为止,苹果在消费电子市场上制定了一些限制性最严格的维修政策,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它有时甚至违反有关担保和第三方维修的政府法规。它有一些相当秘密的程序和专有工具来完成这项工作,这使得第三方维修服务行业中的许多人都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既然有人泄露了苹果的内部视频,展示了其开放iPhone甚至MacBooks的官方程序,那可能变得更容易了。

这些视频是通过某个Arman Haji的帐户发布在YouTube上的,但不要期望它们会长期存在。Haji告诉Motherboard,他从刚被暂停的某人的Twitter帐户中获取了视频。期望在这里发生同样的事情,但是,由于它遍及整个Internet,因此这只猫真是物超所值。

该套装包括2016年和2017年MacBooks以及iPhone X的视频,后者可能是其中最有趣的一部。该节目几乎涵盖了从打开iPhone X到更换电池到更换屏幕的所有内容。更有意思的是,这些视频显示了Apple授权服务中心用来实现这些目标的一系列工具。

这些视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可能是它们如何证明第三方维修站点(如iFixit)基本上正确地使用了工具和步骤。他们的团队经常在没有苹果帮助的情况下对这些工具和流程进行逆向工程,当然,苹果对此并不满意。现在,他们可以感到自豪并几乎被证明是正确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