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Adaptive Biotechnologies的第一个季度收益随着亏损的扩大而下降

更新时间:2021-08-20 19:48:5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daptive Biotechnologies周二股价下跌7%,此前该公司公布了自6月上市以来的第一份季度财报,亏损超过预期。

收益:adaptivereled第二季度净亏损1570万美元,而2018年同期亏损1250万美元。每股净亏损为1.23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估的0.14美元。

营收: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生物科技公司在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财季获得了2,210万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91%。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计营收1,930万美元。

该公司将其中1190万美元的收入归功于其测序技术的销售,另外1030万美元用于研发。支出从去年同期的2,490万美元增至3,820万美元。

Adaptive因其与基因技术公司(Genentech)在癌症药物研发方面的大笔交易以及与微软(Microsoft)在一项新的人工智能项目上的合作而闻名,该项目旨在通过一次血液测试诊断多种疾病。

在微软方面,Adaptive的首席执行官Chad Robins在周二的收益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该公司“在至少一个优先疾病设置中,在2020年开始至少一个临床验证研究的正轨上”。这两家公司此前曾表示,他们最初关注的是1型糖尿病、腹腔疾病、卵巢癌、胰腺癌和莱姆病的诊断。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微软向Adaptive投资了4500万美元。

该公司的IPO带来了3.21亿美元的净收益,并为公司的巨额储备做出了贡献。截至6月底,公司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共计4.23亿美元。这些库存中的一大部分将用于资助Adaptive在西雅图的扩张。该公司最近签署了一项10万平方英尺(约合329平方米)的租约,将目前位于南湖联盟(South Lake Union)社区的总部面积扩大了两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