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苹果将推出iOS 12.4.4 适用于老款iphone ipad和iPod touch

更新时间:2021-08-20 19:25:2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小心不要把老设备抛在脑后,苹果都准备发布一款与新iOS13不兼容的老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的重大安全iOS12.4.4更新。

旧的设备,包括iPhone5S,iPhone6和iPhone6Plus不支持iOS13,新的更新将涵盖这些。对于第一代iPad Air、iPad mini2、iPad mini3以及第六代iPod touch,iOS12.4.4的更新版本也有。

更新不会给设备带来任何新功能,尽管它确实包括了Face Time和其他系统级安全补丁的主要安全漏洞修复。

如果您的设备是兼容的设备之一,您应该很快收到更新通知。但是,如果你还没有,你可以手动做。转到“设置”,单击“通用”,然后单击“软件更新”,然后按照说明前进。

如果您看到iOS12.4.4更新,点击下载并安装。

显然,建议您在连接到稳定的Wi-Fi连接时运行更新。作为一个增量安全升级,新的更新包大小接近53.4MB,但这也将取决于您上次更新设备的时间。

或者,用户也可以通过iTunes更新iPhone或iPad。虽然大多数人更喜欢直接通过“设置”面板进行更新,但从iTunes更新也非常简单。你可以在MacBook或Windows笔记本电脑上启动i Tunes应用程序,并用闪电电缆将你的设备连接到PC上。

一旦你这样做了,你点击左上角的设备图标,并检查一个新的软件更新是否已经到达,并开始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