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小米为7个智能手机共享了Android 10内核源代码

更新时间:2021-08-05 10:04:5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小米分享了使用Snapdragon 710、712、636和660芯片组的7款智能手机的Windows 10内核源代码。您可以从我们新闻中的链接访问GitHub上共享的代码。 小米为7个智能手机共享了Android 10内核源代码

高通公司于2018年推出了第一批使用700芯片组的芯片组。是当时首批使用这些芯片组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小米后来在小米Mi 8 SE设备上使用Snapdragon 710芯片组,将这些芯片组的顶级型号Snapdragon 712集成到了Mi 9 SE中。这两款智能手机都是最早使用Snapdragon的700系列芯片组的智能手机。

这两个芯片组实际上是相同的。Snapdragon 712已收到对先前型号的软件更新。这使小米Mi 8 SE和Mi 9 SE的核心源代码变得通用。小米现在已经共享了与这两款智能手机的Android 10更新相对应的内核代码。该公司还将小米Mi 9 Lite,Mi CC9和Mi CC9 Meitu Edition的代码合并在同一核心源代码中。 小米为7个智能手机共享了Android 10内核源代码

该公司与手机收到Android 10更新后发布的内核代码共享内核代码。

除了Snapdragon 710家族以外,小米还共享了支持Snapdragon 636的Mi Max 3和Snapdragon 660支持的Mi 8 Lite手机的Android 10更新的内核代码。您可以单击此处获取这两款手机的内核代码。

与许多不共享内核代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不同,小米与所有人共享其源代码,以便可以自由开发他们的软件。这使公司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