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Redmi 10X将于5月26日发布

更新时间:2021-08-05 09:55:1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小米的Redmi计划于5月26日在中国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Redmi10X被多次取笑和泄漏,其相机将成为亮点。 Redmi 10X将于5月26日发布

小米将作为Redmi 10X系列的一部分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它将具有Redmi 10X和Redmi 10X Pro。该系列中可能还会有第三款智能手机,但目前尚无任何确认。

摄影将是即将到来的Redmi 10X系列的亮点。该公司已经在微博上嘲笑Redmi 10X将为其一台相机提供30倍变焦和OIS支持。它可能是在后方配备一个48兆像素主传感器的四摄像头设置。 Redmi 10X将于5月26日发布

Redmi 10X Pro还被确认具有星迹跟踪模式,据说可以使长时间曝光的夜景拍摄变得简单。用户将不需要任何设备。

Redmi 10X最近的一次泄密事件揭示了智能手机将提供的规格。Redmi 10X将提供4G和5G变体。5G型号可能是Redmi 10X Pro,将有6GB + 64GB,6GB + 128GB,8GB + 128GB和8GB + 256GB四个存储版本。 Redmi 10X将于5月26日发布

至于Redmi 10X 4G,它将提供两种版本,分别具有4GB和6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据说它的颜色选择是天蓝色和绿色。

Redmi 10X的更多细节包括带有打孔相机的6.53英寸显示屏和联发科的Helio G70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