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申请更多与汽车相关的专利

更新时间:2021-09-12 10:12:5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中国数据提供商Tianyancha的IP信息显示,华为最近增加了许多与汽车相关的专利。

其中,专利类型“发明专利”包括:用于秘密密钥访问控制的方法和设备;用于车辆定位的方法,装置,控制器,智能车和系统;无线充电方法和电子设备;多核芯片及其调度方法。

华为申请更多与汽车相关的专利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包括:折叠式电子设备;中央框架,后盖和电子设备;车辆天线模块和车辆通信终端。

专利类型“外观设计专利”包括: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具有图形用户界面的手机

本周早些时候的报告显示,华为已申请专利“一种自动驾驶的方法和装置”,申请日期为2018年12月27日。根据天眼茶的数据,该申请于2020年7月10日公开。

摘要显示,该专利根据用户的历史驾驶行为数据以及当前环境数据确定自动驾驶策略,以实现安全驾驶。

手动驾驶通过目标区域时,它将获取先前存在的驾驶行为数据。

华为此前曾表示不会生产汽车。但是,它将在汽车工业的转型中仍然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2019年6月,华为发布了一份内部文件,宣布建立由ICT管理委员会管理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事业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