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加Nord进行了首次更新,提高了相机性能

更新时间:2021-09-12 10:23:3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如果您打算购买全新的OnePlus Nord,则当您将手机从包装盒中取出时,将有一个软件更新等待您安装。Nord仅正式发布了几个小时,但第一个更新已经推出,可以左右检查单位。

一加Nord进行了首次更新,提高了相机性能

它是OxygenOS 10.5.1,其更改日志谈到了优化的视频通话性能以及一系列与相机相关的内容:优化的深度传感器效果和室内图像质量,以60fps拍摄4K时具有更好的电源效率,并且进行了总体改进相机体验。与往常一样,据说系统稳定性也得到了提高。

无线下载的下载大小为103MB,因此没有什么太大的,但是很高兴看到OnePlus也为中档手机进行了快速的软件更新,而不是旗舰产品所独有。如果您对OnePlus Nord感兴趣,请不要错过我们的动手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