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EP任命Deggendorf为传输资产战略与政策副总裁

更新时间:2020-12-01 15:49:44

导读 美国电力公司(NYSE:AEP)任命迈克尔·德根多夫为传输资产战略与政策副总裁。德根多夫(Deggendorf)接替丹尼尔·罗吉尔(Daniel Rogier),后

美国电力公司(NYSE:AEP)任命迈克尔·德根多夫为传输资产战略与政策副总裁。德根多夫(Deggendorf)接替丹尼尔·罗吉尔(Daniel Rogier),后者在公司工作了40年后于今年晚些时候退休。德根多夫(Deggendorf)将于2020年4月20日开始担任新职务。

Deggendorf负责AEP对Transcos,运营公司和合资企业进行的数十亿美元输电投资的监管和财务职能。他负责监督所有区域输电组织(RTO),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FERC),与AEP输电有关的州监管和战略事务,并领导输电项目选址,推广和通行权的获取。他向Transmission Ventures,策略和政策高级副总裁Antonio Smyth汇报工作。

“在AEP的40年职业生涯中,Dan一直是宝贵的资产和领导者。我们感谢他多年来对公司和行业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祝他在当之无愧的退休生活中一切顺利, ”史密斯说。“我们很幸运能够让Mike加入AEP Transmission的领导层,并欢迎他在我们继续建设未来能源网格时的见识和经验。”

Deggendorf是一位行业资深人士,在能源和电信行业拥有30多年的经验。他曾在美国大平原能源公司(Great Plains Energy)担任高级副总裁,并在公司的14年任期内,负责输电,配电,重大建设项目,客户服务,经济发展以及其他公司职能。他还领导了Grid Assurance公司,这是一家合资公司,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以增强输电电网的弹性,并在灾难发生后更快地访问关键的输电设备。AEP是Grid Assurance的创始合伙人。

德根多夫拥有科学学位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爱荷华州立大学,他已经完成了研究生课程在科罗拉多大学和爱荷华大学。他还是哈佛大学高级管理课程的毕业生。

Rogier于1980年开始在AEP任职电气工程师。他在传输,发电,分销,客户服务和信息技术领域担任领导角色,并在2018年创建公司的数字枢纽AEP Charge和2019年建立21世纪技术模型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美国电力公司(American Electric Power)致力于建立更智能的能源基础设施,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技术和定制能源解决方案。AEP拥有约17,400名员工,经营和维护美国最大的电力传输系统和221,000多英里的配电线路,以有效地向11个州的550万受监管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AEP也是美国最大的电力生产商之一,拥有约31,000兆瓦的多种发电能力,其中包括5200兆瓦以上的可再生能源。AEP的公司家族包括公用事业公司AEP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的AEP,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在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AEP阿巴拉契亚电力公司(位于田纳西州),印第安纳州密歇根州电力公司,肯塔基州电力公司,俄克拉荷马州的公共服务公司以及西南电力公司(位于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德克萨斯州东部和德克萨斯州潘汉德尔)。AEP还拥有AEP Energy,AEP Energy Partners,AEP OnSite Partners和AEP Renewables,它们在全国范围内提供创新的竞争性能源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