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int Solar与ConnectedSolutions计划一起提供太阳能加电池

更新时间:2020-12-01 15:49:45

导读 Vivint太阳能,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住宅太阳能供应商,现在使客户在马萨诸塞州,参加由国家电网ConnectedSolutions程序。ConnectedSolutio

Vivint太阳能,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住宅太阳能供应商,现在使客户在马萨诸塞州,参加由国家电网ConnectedSolutions程序。ConnectedSolutions是一个可供国家电网客户使用的计划,旨在激励有太阳能的房主使用其具有电池存储功能的光伏(PV)系统来减少峰值能源使用,空气污染,电网压力和能源成本。拥有“国家电网”服务帐户的马萨诸塞州房主可以通过Vivint Solar向其新的太阳能系统中增加电池存储,而这仅是客户的象征性费用。

除了在停电或长时间停电期间让房主安心外,带电池存储的太阳能系统还可以为客户提供供电弹性,减少峰值能源使用量并为更清洁的电网做出贡献。

在ConnectedSolutions事件中,已注册房主的带有电池存储的PV系统将向公用事业发送额外的能量,并获得账单上的信用额度。但是,在停电期间,房主的光伏系统将停止向公用事业供电,并将继续使用白天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能量和晚上存储在其电池组中的能量为房屋中的重要负载供电。

Vivint Solar首席执行官David Bywater表示:“参与ConnectedSolutions计划是我们能够取悦客户并为马萨诸塞州的更清洁,更可行的能源未来做出贡献的另一种方式。”“家用电池可帮助我们的客户朝着实现能源自给自足迈出有意义的一步,并在建设节能型社区中发挥关键作用。”

希望参加该计划的马萨诸塞州国家电网服务地区的新Vivint Solar客户将获得备用蓄电池,与纯PV太阳能产品相比,备用蓄电池的能源利用率略有提高。有兴趣的人可以在安装定制的太阳能电池板系统之前与销售代表讨论此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